遭暴力殴打抢劫 纽约87岁亚裔教授生命垂危

【新唐人2018年05月17日讯】周日母亲节当天,一名87岁的亚裔大学教授,在曼哈顿银行取款时,遭到歹徒暴力殴打抢劫,受伤严重,生命垂危。

纽约市警24分局表示,13日下午4:50分左右,一名非裔嫌犯在曼哈顿上西城96街的一家花旗银行内,抢劫并暴力殴打一名取钱的老人,得手之后逃跑,民众报警后,老人被送往医院救治,警方15日称,老人伤势极为严重。

福克斯新闻报导,老人名叫Young Kun Kim,今年87岁,是哥伦比亚大学和纽约市立大学的政治学教授。

警方也公布了嫌犯照片,嫌犯为非裔男性,45到50岁之间,身高约1.75米(5’9”),体重约150磅(68公斤),当时头戴蓝色帽子、白色耳机,手拿一把雨伞。

警方希望知情民众告知嫌犯信息,信息来源严格保密。

1-800-577-TIPS (8477)
crimestoppers.nypdonline.org
发送短信至CRIMES (274637) ,再输入TIP577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