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湾880高速车祸 司机麻驾酿3死5伤

【新唐人2018年05月17日讯】加州高速公路巡警表示,周二(5月15号)晚九点半左右,湾区880高速公路菲利蒙路段发生一起致命车祸。一名圣荷西男子涉嫌吸食大麻后驾驶,造成3人死亡5人受伤的重大车祸。来看报导。

5月16号,加州高速公路巡警证实,来自圣荷西21岁的肇事司机Dang Nguyen Hai Tran涉嫌麻驾被逮捕。目前,警方以麻痹驾驶引发重大车祸、DUI并造成身体伤害等罪名逮捕,保释金19.5万美元。

据悉车祸前,肇事司机驾驶的丰田Camry正鲁莽的加速行驶。车子翻滚几次后才停下来,并严重损毁,有5辆车相撞,其中一辆运载八人的凯雷德 (Escalade)损失严重,车内的一名成年女性、一名少年以及一名儿童3人被弹出,当场死亡。另有5人受伤,包括4名未成年人。

负责调查该事故原因的加州高速巡警金门警局警长桑彻斯 (Ernie Sanchez)发表声明说:“昨晚一名吸食大麻的司机涉嫌交通车祸,导致湾区三人无辜死亡,其中两名是儿童。”

这是加州大麻合法化后, 近期发生的最为严重的麻驾事故。去年圣诞前夜一名麻驾司机在880高速海沃段,当场撞死33岁的高速公路巡警卡米莱利(Andrew Camilleri)撞伤另外一名巡警。

加州高速巡警表示,与2017年统计数据相比,如果按照目前事态继续下去,到2018年年底湾区酒驾与麻驾逮捕率将会上升70%。

桑彻斯指出,预防和控制大麻影响下驾驶行为不能单靠加州高速巡警的关注,它必须成为社区和政府利益相关者的优先考虑的事项。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