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5月17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湾区公寓销售市场升温

据房地产营销公司Polaris Pacific的最新数据显示,上个月湾区公寓单元继续升温,公寓单元售价中位价,圣塔克拉拉(Santa Clara)和圣马刁(San Mateo)县为81万美元,同比上涨了20%。奥克兰和Emeryville上涨了4.5%,至57.5万美元。旧金山上涨2.7%,为117万美元。高收入技术工作和有限的住房选择,推动了公寓市场的发展。需求推动了一些湾区城市的建设热潮。在南湾已经批准了新建3千户公寓,旧金山有1,760户在建,另有7,400户公寓被批准,而奥克兰有265个在建,另外还将有1,060户公寓。

2. 联邦法官撤销奥克兰港口禁煤令

旧金山的联邦地区法官Vince Chhabria裁决,撤销奥克兰市政府对港口运输煤炭的一项禁令。法官说,奥克兰市议会在认定港口煤炭运营行为,可能危害公众健康或产生安全危险时,没有能提供足够的证据,事实上是奥克兰当局的记录充满了不确定性,存在错误假设和分析的问题。2016年奥克兰市议会通过决议,禁止在一个前军事基地改建的新码头运营煤炭。来自犹他州的开发商随后将奥克兰市政府告上法庭。

3. 优胜美地国家公园露营地供不应求

优胜美地国家公园在谷底的450个露营地的预订开始后,9月和10月的预定立即售罄。近年来,有许多关于预定系统被技术爱好者操纵的投诉,使得露营者很难预定到露营地。优胜美地国家公园和加州公园系统在近三年采取了行动,修改预定系统,使露营地预订过程更加公平,防止非法使用电脑程序来获取预定,然后再加价卖掉。

新唐人记者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