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致命车祸 亚裔女星腹中胎儿死亡

【新唐人2018年05月18日讯】在今年三月布鲁克林的一起致命车祸中,让亚裔女演员迈尔斯痛失年仅4岁女儿,然而伤痛未平之际噩耗再次来临,她腹中未降生的胎儿,又在几天前丧生。

35岁的托尼奖获奖亚裔女演员迈尔斯(Ruthie Ann Miles)的律师表示,由于迈尔斯在之前车祸中的伤势过重,她腹中尚未出生的胎儿,于上周五(5月11日)死亡。

今年3月5日,当时怀有超过7个月的迈尔斯和另一位母亲,推着婴儿车走在布鲁克林五大道和九街路口,被一辆飞驰而来的失控车辆撞倒。两名母亲被撞致重伤,而婴儿车里的两个孩子,4岁的阿比盖尔和1岁约书亚不幸丧生。虽然迈尔斯腹中的胎儿送医后保住性命,但最终还是没能顺利出世。

44岁的肇事司机布朗斯(Dorothy Bruns)事后被发现有病症在身,已被医生警告不得驾车,而且又多次开车违规纪录,目前被以刑事过失杀人等罪名起诉,本月庭审时,她表示不认罪。如果罪名成立,布朗斯会面临最多15年的监禁。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