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川普暗示:金正恩变脸与中共有关

【新唐人2018年05月18日讯】川普暗示:金正恩变脸与中共有关

朝鲜日前突然变脸,高调指责美国,并威胁说原定下个月举行的美朝峰会可能会发生变化。令外界担心川金会是否能如期举行。

美国总统川普5月17号对媒体表示,金正恩是在见过中共最高领导人之后,事情才出现变化的,暗示中共从中起了不良作用。

他说:“他们见了第二次,金正恩与中国见了第二次,有点出人意外。”

白宫发言人当天表示,川普政府仍在持续筹备美朝峰会。但川普说:“我们正在跟他们打交道。我们或许能会面,我们也或许见不了面。如果我们无法会面,那将很有趣。我们将看看发生什么。”

川普还表示,如果双方达成弃核协议,美国不会把利比亚模式用在朝鲜,金正恩将保住他的政权,他的国家会变得非常富裕。但是,“如果我们没达成协议,那个模式就会发生。”

“严书记女儿事件”主角被调查

最近火爆网络的“严书记女儿事件”的主角,中共四川广安市委副书记严春风,5月18号,遭到四川省纪委调查。大陆网友将之称为又一起网络反腐事件。

据报导,四川成都金苹果爱弥儿幼儿园,一名严姓女童经常打同学,5月初,带班老师向其他同事抱怨:“真是够了”等话,结果误将这些话发到了家长群中。严姓女童的母亲看到后要求老师向“严书记的女儿”道歉,并要求学校开除这位老师。

事件随即在网络发酵,引发网民抨击和讽刺。

之后,网络上流传一份严春风的自白信,声称严姓女童母亲是自己的第二任妻子,但自己在藏区工作时,妻子因长期分居出轨,已经离婚5年。

但网友指出,自白信内容与事实不符,而且查出严姓女童就读的成都金苹果爱弥儿幼儿园一个月开支要人民币上万元,而严书记“前妻”除住的房子一栋要200万之外,还有另一栋高档房产。网友嘲讽说,坐拥豪宅的严书记“政治嗅觉敏感”,是假离婚躲反腐。

四川省纪委监委的通报只说严春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而有关严春风疑似假离婚的传言及其他违法事实,则仍待进一步调查厘清。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