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鼻子顶计程车 纽约街头立大型装置艺术

【新唐人2018年05月18日讯】纽约市曼哈顿中城,多了一个非常有趣的新城市景观,是什么呢?带您去看看。

如果你最近有来到曼哈顿中城,一大道和34街口,你会看到我身后这个非常大的狗狗雕像,总共38尺高,而且它鼻子上顶着的,是一台真正的计程车

这个大麦町犬顶着计程车的雕像,达到旁边建筑物的4层楼高,狗狗顶着的计程车,是由丰田汽车赞助的普锐斯,下雨天的时候,雨刷还会自行启动。

雕像非常引人注目,民众经过纷纷停下来拍照。

纽约民众AJ mester:“我很喜欢,很酷的雕像,有标志的纽约计程车在狗狗头上,很酷、很大,社区有它的加入挺好的。”

纽约民众Julie:“可惜的是,我觉得看起来有点像计程车从大楼摔下来,这点比较困扰。不过我喜欢它很特别、很有原创性这点。”

这只像电影101忠狗的狗狗,名字叫做斑点(Spot),它其实有一个特别的任务,是逗即将开幕的儿童医院的孩子们开心,振奋医院的气氛。

由雕塑家唐纳德·利普斯基(Donald Lipski)制作的雕像,是纽约大学朗格尼医学中心(NYU Langone Medical Center)整修翻新的一部分,新的医疗馆计划于7月正式开张。

纽约民众Steve:“我还真的没看过像这样的,我觉得加入医院景观挺好的。”

纽约民众Rosemary Proto:“我觉得它会干扰交通,我希望没人在想搞懂那是什么的时候出意外。”

纽约民众对新雕像的评价褒贬不一,不过都觉得这是很新奇的街道景观。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