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晒自拍照吐露心酸 感慨减肥是折磨自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9日讯】拥有一副天生好歌喉的“香港小天后”邓紫棋,近日在IG晒出自拍美照时吐露心酸:“这年头女生都活得很辛苦。”出道以来身材饱受婴儿肥困扰的她,感慨自己在面对外界各种不同的眼光时,不仅丧失自信,而且总是用减肥来折磨自己。

邓紫棋15日在IG贴出的一张自拍中,显出纤细腰身和瘦长脸颊。今年26岁的她出道10年,身材一直饱受婴儿肥困扰,可以想像,为了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她在减肥路上所付出的艰苦努力。

她在晒出自己的减肥成果时感叹:“这年头女生都活得很辛苦。”她描述与她一样的女生们的生活状态:“稍微多吃了一点就嚷着要节食,全年最积极的活动好像就是减肥,发一张自己的照片总是左顾右盼够不够漂亮。”

A post shared by G.E.M. (@gem0816) on May 15, 2018 at 7:44am PDT

经历了一年的巡演之后,邓紫棋感悟到自己过去对身材的认知是“一个狭窄的审美观”。她透露,过去在面对各种不同的眼光时,她与很多女生一样,用减肥来“折磨自己”,总因自己达不到外界的要求而感到痛苦。

所幸在过去一年中,她重拾在成长路上丢掉的自信。她体悟到:“不需要每个人都长得一模一样、追逐同一种美。”

邓紫棋鼓励粉丝:“希望每个女孩,都坦然拥抱自己的独特,相信自己的美丽。”在她看来,“真正的美是从内到外都美的”。她的分享引起众多歌迷共鸣。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