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悼念枪击案受害者 政府下周或出台措施

【新唐人2018年05月19日讯】德州圣达菲高中枪击案后,当地举行了悼念仪式。白宫表示,学校安全委员会将于下周初重新商议应对及解决方案。

美国总统川普:“对圣达菲高中的学生,家庭,老师和工作人员,我们在这个悲痛的时刻和你们在一起,我们将永远与你们同在。”

遇难者名单已经公布,包括两名教师、8名学生。

圣达菲高中所在社区举行了悼念仪式

德州州长阿伯特(Greg Abbott):“全德州都会拥抱你们,支持你们,为你们祈祷。”

美国联邦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我祈祷,在面对这场痛苦时,我们的社区会向世界展示我们受到神的庇佑。”

事发后,白宫发言人桑德斯表示,下周会重启学校安全会议。

白宫发言人 桑德斯:“他们成立了学校安全委员会,我知道今天已经开始启动,再次开始对话,我想下周初就会开始,他们有个会。”

德州州长也表示,下周将出台一些措施,加强拥枪者背景检查,特别是阻止有精神障碍的人购枪等。

18日晨间8:10,德州盖维斯顿县圣达菲高中校园,17岁枪手帕戈尔特兹斯,用其父亲合法持有的猎枪和点三八左轮手枪杀害了10人,另有至少10人受伤,包括一名警员。

枪手的足球校队队友对当地媒体称,帕戈尔特兹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并且曾被霸凌。枪手则在问询中说,只杀讨厌的人。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