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无传简讯自称小英暗桩? 柯文哲间接认了

【新唐人2018年05月20日讯】选举消息来看到,民进党与台北市长柯文哲合作确定破局,外传柯文哲曾传简讯向民进党求和,还自称“小英总统暗桩”,今天柯文哲也做了回应。

台北市长柯文哲今天出席“2018台北自然生态保育活动”,由于民进党确定年底台北市长选战要自推人选,不过却传出柯文哲传简讯向民进党求和,讯息还写自己是小英总统的暗桩,对此,柯文哲回应。

台北市长 柯文哲:“其实老实讲,要在这里讲吗?其实基本上我是希望小英总统能够撑住,不希望整个台湾,总统民调太低也是问题,所以这样,是希望台湾可以很平稳的往前进,当然整个,坦白讲我们台湾,我自己当市长去国外出国访问就知道,我们其实,台湾还满危险的,这个问题是,我常常看到自己内部都乱成一团。”

媒体随后追问,究竟有没有传简讯给绿营。

记者 VS. 台北市长 柯文哲:“(传简讯给总统?)没有,(传简讯给绿营什么?)没有啦,其实老实讲我还是,这个我以前在不同的场合都表达过了,就是这样。(如果你连任的话,你觉得你有办法可以帮小英总统撑过吗?)不要说撑过啦,我看哦,这些都不知道在搞什么。”

至于媒体询问北市府是否有评估行政院长赖清德是台北市长选战的最危险对手,柯文哲说,一年前要讲就讲了,现在叫赖清德下来选,他一定不肯。而近期许多“亲柯人士”在媒体上帮他讲内心话,柯文哲笑说,那些话,他在开会时都讲过。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巫亦晴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