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开唱 歌迷不舍告别 蔡依林到场

【新唐人2018年05月20日讯】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宣布退隐,海外告别演唱会献给台湾,本周末在小巨蛋开唱。许多歌迷则是精心打扮向偶像告别,艺人蔡依林、安以轩等,也纷纷现身。

记者赵庭誉:“记者现在的位置就是在台北的小巨蛋,可以看到人潮非常得多,因为今天是日本知名女歌手安室奈美惠,在海外的最后一场演场会。”

不管是穿上印有安室奈美惠字样的T-shirt,还是MV里的服装,歌迷们可说是用尽了心思。因为安室今年九月即将退出歌坛,而她海外的最后一场演唱会就办在台湾,歌迷们感触相当深。

小巨蛋周围,还有歌迷卖起了安室行李箱贴纸、印有安室字样的T-Shirt,还有自己手绘的明信片。而在开演前,曾经与安室奈美惠合作的台湾艺人Jolin以及安以轩也惊喜现身。

台湾艺人蔡依林:“我像所有她的粉丝一样,随时欢迎她回来,因为每一次她来台北我几乎都有来看,也非常开心可以在她这个演艺生涯当中,可以跟她合作,然后成为朋友。”

台湾艺人安以轩:“其实也会不舍,就是我真的觉得她,因为整个状态都还非常好,但肯定有她自己的想法,我们也祝福她的以后,然后也很开心最后我终于拿到票,可以不要错过这一场演唱会,很期待。”

40岁的日本歌手安室奈美惠,一连两天将在台北小巨蛋举办演唱会,而她25周年全精选《Finally》台压版,也在台湾创下了全新的历史纪录。

新唐人亚太电视赵庭誉、王冠霖(实习记者)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