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提撕破脸? 洪耀福:不代表跟柯P为敌

【新唐人2018年05月20日讯】民进党台北市长决定自提人选,民进党秘书长洪耀福今天表示,选战是各自把优势发挥出来,不代表要跟台北市长柯文哲为敌。

小英之友会举行捐血活动,民进党秘书长洪耀福、台北市党部主委黄承国等选对会要角都出席,媒体关注,民进党台北市长采征召党内候选人,不与现任市长柯文哲合作,是否双方未来会撕破脸?

民进党秘书长洪耀福:“选战没有什么撕破脸,选战就是各自做个人的,各自取把自己的优势发挥出来,所以选战纵然我们自己提自己的人,也不代表我们要跟柯文哲为敌,这选战其实也并不是那么的这个,这个厮杀,我们重要是要把我们自己的候选人的条件,我们的未来的诉求的政见能够讲得很清楚,争取人民支持才是重要的。”

洪耀福表示,选对会已经决定朝征召方向,候选人产生后,全党就会团结,打赢这场选战,至于党内定位新北市长候选人苏贞昌是全国选战领头羊,到时台北市长候选人又该如何定位?洪耀福说,等人选出来在讨论,不用这么急。

民印党立委姚文智:“我早就想好了,我跟你讲,未来的局就是这样,新北冲冲冲,台北摇摇摇,又冲又摇,我相信可以引领风骚,我相信新北跟台北都会取得胜利。”

选对会预定23日邀党内表态参选者,包括立委姚文智、前副总统吕秀莲进行征询协调,至于是否曾征询其他人选的意愿?黄承国表示,现在有表态就是姚文智和吕秀莲,其他的,星期三就会有答案跟大家说。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