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田机场惊魂 全日空机舱满布白烟137人急疏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1日讯】今天一架准备从成田机场前往香港的全日空航班,在起飞前突然客舱内布满白烟,引起机舱内乘客不安,最后连同机组员共137人紧急疏散进航厦。至少有4名乘客说感觉身体不适,但没有人因此送医。

日本放送协会(NHK)报导,当地时间上午10时,这架全日空(ANA)波音767型机编号NH809客机,在起飞前机舱内充满大量白色烟雾。

一名49岁上班族男性乘客说,舱门关闭后,冷气出风口马上冒出白烟,顿时充满客舱。白烟的味道很像是机械运转的焦臭味,所以他马上拿出手帕摀住口鼻。

他说,由于雾持续约5分钟,有的乘客要求尽速下机。

从乘客拍下当时的片段可见,事发时机舱内没有出现混乱,机组人员安排乘客安坐位上,并表示航机出问题。

事后机上包括机组人员及乘客在内共137人紧急疏散进航厦内。全日空表示,受此事件影响,这架航班暂时取消,并正调查详细原因。

相关视频:

国土交通省初步调查后表示,无法确认客舱内有起火痕迹,初步研判可能是机体后方的辅助动力装置发生机油外泄,雾化后再进入客舱内。

有关航班经检查维修后,暂定于下午4时半再起飞到香港。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