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打坐中得到力量 艾琳娜的修炼经历

【新唐人2018年05月21日讯】从中国传出的法轮功,目前已传播到世界100多个国家。一起来听听乌克兰设计师艾琳娜的故事。

这是我从一开始就负责设计的第一个项目。

艾琳娜是室内设计师,基尔文化中心是以文艺复兴风格设计的,这之后她又设计了其他更多的项目。

这个工作并不简单。首先,需要考虑客户的需求,还要顾及所有的技术要求,同时,也不能忘记设计解决方案,最重要的是,带领整个团队一起工作。当然,过程中会有意见上的差异,冲突,但是打坐帮助我将和谐带入工作,取得成果。

艾琳娜修炼法轮功已经20年了,这个功法包括五套功法,并修炼真善忍,提高道德水平。

我记得,祖母经常说,我就像一根火柴,一有矛盾,就被点燃了。修炼法轮功之后,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和谐以及内心的宁静,法轮功给了我力量改变自己。

修炼如何改变自己呢?这些都写在了《转法轮》里。这本书已被翻译成38种语言,包括乌克兰语。

当我阅读这本书时,我明白了很多道理,在生活中它们能帮到我。设计工作中,最基本的是,不要争斗,不要捍卫自己的决定,自己的想法。如果不争斗,你就可以安静地聆听客户的需求,和客户讨论,并做出合适的决定。这展示了设计师的智慧,这样才能达到好的结果。

目前,艾琳娜在进行住宅室内设计,她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当然也在提升自己的内心。

新唐人记者安娜乌克兰报导

(翻译:王羽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