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场多州初选 两党胜出者立场呈两极

【新唐人2018年05月23日讯】周二进行的南部四州初选结果产生,民主党出现立场更左倾的“激进派”占上风的势头;而在德州复选中的共和党恰恰相反,多数胜出者立场更趋保守。

德州复选,在14个待重选的联邦众议员席位中,共和党参与复选的6区中有5区基本可以确定还会由共和党人接任。他们多数立场更为保守,如果被选进国会,将很可能成为“自由党团”成员。

州长竞争方面,民主党激进派卢佩‧瓦尔迪兹(Lupe Valdez 53.1%)战胜温和派安德鲁‧怀特(Andrew White 46.9%)党内出线。

佐治亚州州长竞争,民主党内激进派的丝黛西‧亚伯拉姆斯(Stacey Abrams76.5%)战胜了温和派丝黛西‧埃文斯(Stacey Evans 23.5%),高票获得党内出线;共和党现任副州长凯西‧克格尔(Casey Cagle 38.9% )和州务卿布莱恩‧肯普(Brian Kemp 25.6%)从6名竞争者中胜出,将在6月24日争取党内出线。

肯塔基州6个重选联邦众议员席位中,第六选区民主党激进派人物、前海军战斗机飞行员艾米‧麦格拉斯 (Amy McGrath 48.7%)击败民主党的首选参选人、现任莱克星顿-法叶特市市长的吉姆‧格雷(Jim Gray 40.5%),希望11月在红色选区挑战已连任3届的现任共和党议员安迪·巴尔(Andy Barr 83.8%)。

阿肯色州4位现任共和党联邦众议员均已在党内出线,其中众议院预算委员会主席史蒂夫·沃马克

乔治·梅森大学法学教授、川普演说撰稿人 Francis H. Buckley:“总体而言,更多的激进派在民主党内胜出,这对共和党是好事。它(民主党)比之前任何时候都更加社会主义,更加成员化;民主党也更加分化、它们试图把所有所谓受害者笼在一起、作为更优越群体出现,对抗其他美国人。”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