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反击通俄门 吁司法部和FBI透明化

【新唐人2018年05月23日讯】周三,总统川普(特朗普)表示,即将公布关于FBI处理希拉里电邮门的监察长报告,并直指FBI安插间谍监视川普竞选团队是严重的政治丑闻。

川普周三前往纽约前,在白宫草坪对记者表示,监察长关于FBI处理希拉里电邮门的调查报告,将揭示出科米的很多问题。

美国总统 川普:“我认为科米有很多问题,你看看他所做的,看看(他说的)所有的谎言,巨大的谎言。”

这份报告的发布将加强对FBI的审查。已有报导称,监察长将指控FBI对2016年竞选后期不当处理希拉里的电邮门问题。

川普还猛批前任政府许多部门互相勾结,形成“暗黑集团”,并暗示形势已出现逆转。

他在推文说:“暗黑集团追踪我与俄罗斯的虚假共谋,最终却陷入一场重大的间谍丑闻之中!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媒体披露,剑桥大学退休教授、73岁的斯蒂芬•哈尔伯或许是2016年被安插进川普竞选团队的FBI线人。

周四,FBI局长克里斯托弗•雷、国家情报总监科茨)将和重要国会共和党议员一起,审查司法部有关秘密文件。

川普希望,参与调查“通俄门”相关问题的所有人都秉持完全透明的态度。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