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说不知道 有关魔术师的15个秘密(上)

人们在欣赏神奇的魔术表演之余,难免会对魔术本身以及魔术师这个行业产生好奇,甚至也会冒出想学魔术的念头。透过与多名魔术师的交谈,Mental Floss网站披露了有关魔术师的一些秘密,或许能让您多了解一点这个神秘感十足的工作。

1.魔术师没有上魔术学校

英国魔术师泰勒(Dave Taylor)表示,一般魔术师并没有在小说《哈利波特》中的霍格华兹魔法与巫术学院(Hogwarts School of Witchcraft and Wizardry)之类的魔术学校学习魔术,这样的魔术学校并不存在。他们通常透过笔记、DVD或书籍自学。虽然他们也可以参与研讨会,但最重要的是要自己学习。

他还提到,当地的魔术俱乐部是魔术师的一个很大的资产,他们在这里能获得演出的反馈。

而美国密苏里州魔术师弗里斯(Randy Follis)则认同地说,虽然DVD、书籍或其他魔术师能提供协助,但训练大多是独自完成的,而且最重要的就是不断地练习。

2.花费巨资购买魔术书籍

来自法国的魔术师莫蒂默(Xavier Mortimer)说:“大多数魔术师都是严肃的学者。我不知道哪个专业魔术师没有自己有关这门手艺的大量藏书。”

而这些书籍的成本可能会增加。他说,大多数书籍都是针对少数读者少量发行的,但最终可能上涨至数千美元的价格。

3.为了一个魔术练习一年

美国田纳西州魔术师惠特森(Danny Whitson)透露,他为了掌握一个特别的魔术,在镜子前练习了一整年的时间。他说:“这听起来很荒唐,但伟大的魔术师总是在学习。”

4.不允许出差错

泰勒说:“当专业的魔术师基本上表示,你在出售你自己这项产品。你必须说服你的观众,你是最棒的,即便当你不这么认为也应该如此。”

他还说:“如果你在办公室,你可以心情不好。但如果你在几百人面前表演,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5.每次表演可能赚到几千美元

惠特森指出,魔术师的收入可能比一般人想像的多,但视其表演类型而定。“公司演出的收入最高,介于800至2,500美元之间,酒吧、俱乐部或节庆演出则可赚300至1,000美元,而庆生会演出则有200至500美元的收入。”

泰勒提到,魔术师是自由业,所以有时候一周工作很长时间,然后连着两周没事做。除了演出之外,他们还得自我宣传,替自己找工作机会。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