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康谈婚前买房 竟被社区住户联署抵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4日讯】艺人明星亮名号也是会吃瘪,康康日前上《一袋女王》录影时,提到自己没结婚前在家庭医师跟牙医师介绍下,看上同社区的房子,原本心想艺人买房应该有优惠,毕竟入住会被拿来宣传,没想到看完房后,结果令他傻眼。

房屋中介跟他说,大家知道他要买这里的房子后,竟然连署不要把房子卖给他,问了之后才知道原来社区住户看新闻,以为他是个爱喝酒又很花心形象不好的艺人,怕他私生活不检点会影响社区安宁,才连署不要卖房给他。

后来住在社区里的医师好友帮他跟社区的人解释,澄清康康私底下不是那种人,大家这才同意他入住,但这个事件也让康康有些难过,也比较少跟住户打招呼,就怕遇到签署不让他入住的邻居会尴尬。

艺人被认出有糗事之外当然也会有好事,当天录影来宾杨皓如则分享一家人要去香港玩时,因被将入住的五星级饭店公关认出,原本香港行变成港澳五日游,还入住新饭店超过百坪的亲子房,饭店内消费还全免而且无上限,让大家好羡慕。

黄镫辉则是参与电影演出时,导演看上一个可以将高雄海港一览无遗的办公室当拍摄地点,屋主从开始的不借到开高价想回绝,剧组连搬出许玮甯也没用,但一听到黄镫辉三个字,屋主马上点头,原来是屋主的太太超喜欢黄镫辉。

拍摄期间屋主太太还常常带着大包小包食物来探班,让黄镫辉好有面子,也帮剧组省下至少6位数的场租费。康康则是交到医师好友,不只全家人被细心照护,看病一毛钱都不用付,连康康妈妈小中风都因为医生好友的好医术得以康复。

不仅如此,康康开演唱会时医生好友还自掏腰包包下100张票,至今让康康超感谢的。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