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共和党晚宴 期许纽约向正确方向发展

【新唐人2018年05月25日讯】纽约州共和党,在周三举行了年度晚宴,获得共和党党部提名的州长参选人,以及联邦参议员参选人,发表了演说。

纽约州共和党党部的年度晚宴,周三在曼哈顿举行,田纳西州州长,共和党州长协会主席哈斯莱姆(Bill Haslam)作为嘉宾出席,发表了对纽约州的期望。

田纳西州州长 共和党州长协会主席 Bill Haslam:“纽约州不在正确的轨道上,因为这里税收高、债务高,很多人搬走了,很难以置信,为什么有人想离开这个商业中心?因为有人给了他们其他机会,更低的税务、房价和更好的居住环境,但我们没必要变成这样。我们可以选出一个好州长,好参议员,让州里的立法向正确的方向发展,纽约就能重新成为人们成家立业的地方。”

当天获得党部提名参选纽约州长的达奇斯郡(Dutchess County)郡长Marcus Molinaro表示,自己有多年领导地方政府的经验,了解纽约人的需求。

共和党纽约州长参选人 达奇斯郡郡长 Marcus Molinaro:“服务过地方政府,让我深知公共服务的意义。政府应该让帮助商业发展,促进繁荣,给每个人创造机遇。纽约州已经被破坏了,州政府已经膨胀了,现在的州长已经失去了纽约人的信任,现在他该离开这个位置了。”

约500共和党人参加了当天的晚宴。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