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乱象频发 市长候选人向毒品说不

【新唐人2018年05月25日讯】最近,湾区菲利蒙附近高速公路,发生严重事故,司机因吸食大麻,导致了这场3死5伤的惨剧。周四(5月24日),社区领袖、旧金山市长候选人李爱晨与支持者们举行集会,呼吁立法官员正视大麻合法化的后果,采取行动保护民众安全。

在旧金山市政广场前,市长候选人李爱晨和几十位反大麻人士手拉横幅,高举展板,呼吁反对大麻。因为5月15日晚,加州高速公路巡警表示,旧金山湾区880高速公路菲利蒙路段,一名圣荷西男子涉嫌吸食大麻后驾驶,造成3人死亡5人受伤的重大车祸。

旧金山市长候选人 李爱晨:“这不是一个人的事,这是一个整体的社会,我们现在的市政府在我心目中他们跟罪犯是没有分别的,因为联邦政府很清楚说大麻就是毒品,不但是毒品,大麻危害我们很多。是一个非常不负责任的政府。”

李爱晨表示大麻已经影响社区每个人,用纳税人的钱来解决吸毒者问题,5月17日马克.法瑞尔宣布,将拨款600万美元成立专门的街头戒毒小组,为无家可归者戒除海洛因毒瘾。

旧金山市长候选人 李爱晨:“但是他们都影响我们每一个人,因为他们看医生啊,吃药啊,还有他们无家可归带来的病啊,还有城市的脏乱,对我们每一个人都有影响的。”

反大麻领袖李爱晨目前也在竞选旧金山市长,如果当选,她表示将改变目前旧金山游民成堆,娱乐大麻进社区等问题。

旧金山居民 Sonia Ng:“越来越多的游民,抽大麻,吸毒的人很多,人数一直的增加,将我们三藩市这个美丽的城市弄得这样糟糕,一定要投李爱晨一票,改变我们三藩市这样糟糕的情况。”

李爱晨表示她曾经在政府部门工作15年,她希望用自己的经历来改善旧金山现状。

旧金山市长候选人 李爱晨:“我是一个在诊所,在公共卫生局工作的人员,我看到的,我经历的,我的责任其中一个就是怎么样帮助人家离开毒品,离开大麻。”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李舒健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