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8年05月25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 与苹果专利战落幕 三星判赔5.39亿美元

苹果公司与三星电子缠讼七年的全球专利战落幕,法院裁定三星需赔偿苹果5.39亿美元。

2. 苹果携手福斯进军电动车!先来接送员工

外媒报导,苹果与福斯汽车携手,进军自动驾驶车市场,数辆福斯T6 Transporter厢型车即将搭载苹果自行开发的自驾技术,未来将有一个自驾车队,作为苹果员工的接驳车。

3. 法国攻电动车 未来4年要增五倍

法国汽车产业和相关设备业者,包括雷诺集团、宝狮雪铁龙集团、米其林集团、法雷奥集团等等,近日齐聚法国政府部门,签署产业契约,同意在2022年之前,努力把100%电动车的年度销售量增加为目前的5倍。

4. 台ADR仅中华电上涨 日月光跌近2%

台湾企业周四在美国交易的美国存托凭证,ADR,只有中华电信上涨0.36%,日月光跌近2%,台积电跌0.96%。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