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殇日长周末去处多 纽约人不忘历史

【新唐人2018年05月25日讯】下周一,是美国国殇日,每年这个时候的长周末,民众通常会计划出们远行,度过假日。而纽约地区也将举行很多活动,供民众参加。

国殇日是纪念美国自南北战争以来,为国牺牲的军人及士兵,不过听说很多美国人都已经忘记国殇日真正的意义是什么,让我们来问问看是不是真的是这样?

纽约民众Keith Bogen:“好问题,我觉得在多数美国人心中失去意义了,他们现在把这个日子跟快乐做连结,不过这其实不是一个快乐的节日。是要纪念那些在战争中逝去的。”

纽约民众Steve:“我觉得是让人们了解到,为我们所战和牺牲生命的那些人,是我们要永远记得的,因为他们保护了我们。”

纽约民众Cindy:“老实说我认为它的意义有些失去了,对纽约客来说,这个节日的意义是 。”

纽约民众Alan:“我对国殇日的了解,是要感谢那些逝去的美国英雄。”

纽约民众Andrew Krantz:“我知道国殇日的意义,我的爷爷之前是军人,我认为是予以他们尊重和纪念的方式,给我们一些时间休息和意识这点,我觉得很好。”

这个即将到来的周末,就是美国国殇日的长周末,连续三天的假期,让我们来问问看,纽约曼哈顿的民众都要去哪里玩?

纽约民众Cindy:“我要跟朋友去长岛烤肉,希望天气会是好的。”

纽约民众Brad:“没要去哪里,我喜欢待在纽约。”

纽约民众Andrew Krantz:“我要去德拉瓦的海滩,我很兴奋,应该会蛮好玩的,我希望尽早出发避免塞车。”

纽约民众Keith Bogen:“我们周末要露营 ,到新泽西的海边。”

纽约民众周先生 :“你知道,纽约有很多可以逛的,可能会去中国城那边吃东西。我觉得应该可以在中国城吃很多好吃的东西吧。”

还不知道要怎么度过长周末的观众,也不用担心,纽约这个周末将举行很多热闹的活动。

周六,在皇后区阳边花园公园(Sunnyside Gardens Park)国殇日市集,有表演、小吃和手工艺品摊位。

周日,一年一度的“台湾巡礼文化艺术节”在联合广场举行,会有台湾传统美食摊位、文艺表演和手工艺制作体验等等。

周一,在美国纽约小颈地区,将举行年度的大规模游行纪念活动,向阵亡将士致敬,法轮功学员再度受邀参加,将再次成为游行当中,备受瞩目的华人队伍。
(游行时间:5月28日下午2点 地址:glenwood street Little Neck NY)。

另外,已经展开的第30届纽约舰队周(Fleet Week)将一直延续到周二,民众可到停靠在各码头的军舰上参观。

不过国家气象局信息,周六中午过后,很有可能一直降雨到周日,周一则是阴天的天气。纽约市卫生局也提醒民众,如果前往海滩,要及时查询公共海滩的最新消息,注意安全。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唐诚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