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外媒揭露中共隐秘的影响力机器

【新唐人2018年05月26日讯】最近有媒体评论中共在国际上的隐秘影响力机器有哪些?其中提到统战部政协。文章说,这些机器将中国人安插到全世界,扩散中共的影响,收集情报,为中共政府服务。有评论认为,中共的影响力机器不止这些。

中国共产党的秘密统战伎俩有多深?外界都很好奇。5月23号,《纽约时报》发表的文章,提出这些疑问。

这篇题为“中国共产党隐秘的影响力机器”的文章,说明这并非假设的阴谋论,从中共在海外校园建起的孔子学院和中国共产党小组便可见一斑,它们会勾勒出一个运转平稳的巨大机器。这个机器将中国人安插到全世界,扩散中国的影响,收集情报,为中共政府服务。

这部中共的影响力机器的核心是一个规则严明、经过实战考验的构造,但外表模糊。它最初是毛泽东在1930年代部署的,称为统一战线。该组织于1946年确立了现行形式,并帮助共产党赢得了内战。

中共的统一战线由两个机构组成,一个是神秘的中央统战部;另一个是所谓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文章指出,统战部是受到严密控制的党组织,由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兼任。它监管着十几个通过劝说和渗透从事政治联络工作的组织。其中一个就是欧美同学会,该组织密切关注在西方生活或接受学术培养的学生和学者,把这些学者变成了统一战线的士兵。

旅美时事评论员郑浩昌表示,西方世界确实很难理解共产国家的统战部,所以就更容易被这种不见血的软刀子杀死。

旅美时事评论员郑浩昌:“当年苏共这个老大哥都没有统战部,中共却设立了统战部,经过这么多年的反复操演,中共已经把统战这种胡萝卜手段用得非常纯熟,甚至变成了所谓的三大法宝之一。加上中国有其他共产国家所没有的庞大的市场,对西方会构成很大的利益诱惑。所以中共当前的统战手段对海外华人、还有西方国家的迷惑性和隐性杀伤力都是非常大的。”

文章提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年度会议大约40%的与会者是中共党员,以及精心挑选过的大陆、台湾、香港和澳门的名人富豪。政协委员必须服从中共党的安排,中共再透过他们影响各行各业的重要人物,最终通过金钱、美色、名望或利用他们的爱国精神,把他们拉进北京的轨道。

美国华府人权律师叶宁指出,中共的影响力机器不止这些,还有中宣部、中调部、中组部这三大部门。

美国华府人权律师叶宁:“中宣部是属于中国共产党政治局直接领导下的一个功能部门,从1921年开始,就是党内的特殊部门,宣传部,只有极权主义的政党,才会有中宣部这个怪胎。因为中国共产党是需要一个合法性,这个合法性就是意识形态,这意识形态就是由中宣部管的。所以中宣部一年不知道要开销多少国库的钱,这中宣部才是它的公部门,对外扩张的部门,意识形态扩张,文化扩张。”

叶宁表示,中共军队总参谋部下面的情报部、技术侦查部,也是隐秘的渗透机器。

叶宁:“总参谋部是进行各种各样的间谍活动的,领导和协调工作的这么一个功能机构。还有一个,是中国共产党下面的一个调查部,中调部就是负责和各国在野的政党进行联系的这么一个(部门)。”

叶宁还表示,公安部和国安部也是中共的功能部门,它们也负责各种渗透、侵略和控制。

叶宁:“《纽约时报》总算意识到,中共对人类的危害,但是《纽约时报》离看清中共的操作,还差的远。”

叶宁表示,2017年11月《九评》编辑部发表的新书《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把中国共产党的老底,揭露的干干净净。不过,叶宁提醒大家,共产党的邪恶我们知道的可能还远远不止这些。

采访/常春 编辑/黄亿美 后制/葛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