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洗基因”?维吾尔新娘为救家人被迫嫁汉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6日讯】主旨在于倡导新疆维吾尔族人权的脸书粉丝页《Talk to East Turkestan》,5月26日上传一段15秒的结婚视频。视频中美丽的新娘是维吾尔族女子,表情却悲伤而无奈。原来,她是被迫与中国内陆男子结婚,为的是救出被中共当局关押在集中营内的家人。

从《Talk to East Turkestan》爆出的15秒视频中可见,新郎掩不住新婚时内心的兴奋,满脸笑盈盈地面对主持人的问话;而美丽动人的新娘则表情委屈又无奈,似乎快要哭出来的样子,没有一丝新婚的喜悦。

据《Talk to East Turkestan》脸书页面的视频说明,这名新娘是维吾尔族少女,她之所以会跟这名中国内陆男子结婚,是因为她的家人被中共关在集中营内,只有透过“通婚”的方式,才能解救出家人。

知名英国影音平台《liveleak》也上传了这段影片,并写下:维吾尔族的少女被迫与中国汉人结婚,他们被迫放弃自己的信仰,还必须穿上大陆人的现代服饰,以此来表示自己对汉文化(实际是对中共)的忠诚。

该帖文一被传开,立即引起网友的关注。有网友质疑,中共此举是在“洗基因”,是变相的种族清洗。

还有网友留言表示:“中共是纳粹2.0吗”、“没有任何的话语能形容这种纯粹的邪恶”……

综合此前媒体报导,自陈全国2016年上任新疆党委书记主政以来,先后采取了将近20项措施,迫害当地少数民族的基本人权及信仰自由,比如:

•搜查个人手机里的信息,不得收发和存有任何有关宗教、政治的言论和信息;
•电话监控,不准谈论宗教、现行政策以及抱怨政务;
•在新疆推广汉语,入户收缴有关宗教、阿拉伯文书籍,以蚕食维吾尔民族语言和文化;
•餐饮业和食品不准有“清真”“穆斯林”“伊斯兰”等标识;
•公务员、事业单位职工和学生不得履行宗教义务和操持,包括礼拜、斋戒、戴头巾等;
•强迫未成年学生在寒假学习共产党的各类政治思想;
•强迫居民每周一到所在行政单位签到、升国旗、唱国歌,同时强迫男人脱帽,女人摘头巾,不分老少。如有违抗,关进集中营隔离学习,不得亲属探视等……

更严重的是,当局以“免费体检”的名义,建立居民血型、DNA数据库,资料甚至包括指纹、声纹、虹膜扫描等生物信息。据中共官方2017年的统计数据,已有将近2千万人完成了这项体检。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