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90岁老妇疑闯红灯 撞行人酿1死5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8日讯】日本官员表示,一名90岁老妇周一(28日)上午在东部地区驾车冲上行人道撞到行人,造成1名妇人死亡、另外5人受伤。警方仍在调查案发原因。

据《朝日新闻》报导,肇事的9旬老妇周一上午10时55分左右,驾车在东京西南方的茅崎市行驶时,先撞上走在斑马线过马路的4名行人,之后又撞到路边人行道上的2名路人。

警方接报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医急救,1名50余岁女性不治身亡,另5名伤者中有2人重伤,肇事的妇人也受轻伤。

经初步调查,现场是一条直线道路,有目击者称,当时行车方向是红灯。事发后有超过50人聚集在事发地点围观,部分受到惊吓的民众脸色苍白地跌坐在地,而老妇人肇事后在车上接受警方问话。

一名在附近上班的20岁余岁男子表示,他听到警车和救护车一直在鸣笛,才注意到发生事故。

警方仍在调查意外发生的原因。

相关视频:

日本高龄司机酿致命车祸事件频传,根据日本警察厅消息,2016年日本所有致命意外中,有965件司机年龄超过65岁,占总数1/4以上。

据悉,一般高龄司机造成意外,大多是把油门和刹车踏板搞混,或使方向盘失去控制。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