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空调造假 遭世卫组织踢爆

【新唐人2018年05月28日讯】大陆家电制造商海尔集团,以假专家、假奖项、假数据吹嘘空调品质,日前遭到世界卫生组织(WHO)的揭露。请看报导。

据中共喉舌“新华社”报导,5月17号,一个名为“全球健康产业联盟”的组织和海尔空调在北京联合主办了一场名为“全球室内空气净化与人类健康”研讨会,会上除发表了《全球室内空气净化与人体健康白皮书》,还由世卫专家王宏才向海尔颁发了“全球健康空气领袖品牌”证书,说海尔的空调品质优于世卫的安全值。

5月25号,世卫组织发表声明说,他们没有给海尔或任何其它厂家颁发所谓“全球健康空气领袖品牌”,也从未对海尔产品或服务做过任何评价或评估。王宏才也根本不是世卫专家,其言论完全不能代表世卫组织。

海尔在大陆被捧为“民族品牌”却公然利用国际组织作假,大陆独立时评作家田奇庄表示,这是中共从上到下的工作作风。

大陆独立时评作家田奇庄:“从上到下,一直到国家的最高权力执掌者,他们都以说假话当作他们的本职工作。从这个执政党啊到政府官员,好多人是大言不惭的在那说假话,造假、办假事。”

田奇庄说,中共在国际上也一直是以欺骗和说谎的习惯行事,只不过现在越来越被国际社会认识,难以再欺骗下去了。

世卫声明还指出,海尔宣称其空调空气净化优于世卫准则,是歪曲和误导舆论,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5月27号,海尔发声明道歉,表示“充分认可”世卫组织的声明。“新华社”的报导也被从网上删除。

新唐人记者常春、李沛灵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