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无畏号航母国殇日典礼 展百呎美国国旗

【新唐人2018年05月28日讯】美国国殇日,也就是阵亡将士纪念日这天,全美各地都举行纪念活动,纽约也不例外,在位于曼哈顿的无畏号航空母舰博物馆,举行了隆重的年度国殇日典礼。

现役海军成员和老兵们一起,展开100英尺长的美国国旗,向为国捐躯的军人致敬。这是每年典礼的代表性标志。

海军上将Christopher Grady:“那些为使命的忠诚牺牲奉献的,创造了我们伟大国家成功的基石。”

纽约市长Mayor de Blasio:“国殇日这天我们感谢国家军队存在的意义,我们实现这些感谢。”

美国运输部长赵小兰(Elaine L. Chao)和国会众议员马隆尼(Carolyn Maloney)等来宾与老兵一起,将纪念花圈投入哈德逊河中,缅怀阵亡将士。

国会众议员Carolyn Maloney:“我们以一个国家对他们说谢谢,很重要。”

许多老兵出席典礼,他们在这个特别的节日纪念在战争中逝去的伙伴,并以当年从军、为国战斗感到骄傲。

冷战时期无畏号上的老兵Dick Mills:“我们向为国家今日的自由牺牲的那些人致敬,我们永远无法报答他们。成为老兵没什么,他们牺牲了生命,我们只是付出了时间。”

冷战时期无畏号上的老兵Tony Nibbs:“今天对我意义重大,很多我的朋友没有再回来。”

超过270名无畏号航空母舰成员在二战、越战和冷战时期为国捐躯。

越战老兵John Fackre:“这不是庆祝的时刻,是向那些为国捐躯的人致敬,牺牲的可能是我、我叔叔或任何人。”

现役海军指挥军士长Chad Goff:“想到那些牺牲的生命,我就内心激动。现在我们该追随他们的脚步,为美国人民付出。”

时至今日,为国牺牲的昔日英雄,还是鲜明地留在众人心中。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