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哈德逊河绿色通道 临时路障还要放多久?

【新唐人2018年05月29日讯】哈德逊河边供行人和自行车骑士使用的滨江专用道非常受欢迎,不仅是纽约客的日常活动场地,也被游客们所钟爱。有民间组织关注,政府何时会拿出长期安全解决方案,来替代目前的临时路障。记者在江边进行了随机采访,来听一下他们怎么说。

曼哈顿哈德逊河绿色通道(Hudson River Greenway)是纽约市非常受欢迎的通勤、休闲活动的路段。

游客 Emma:“我感觉很安全,我们非常享受在阳光下的骑行。”

不过去年10月底发生了卡车冲上自行车道的恐袭,导致8人死亡。之后政府增加了临时路障来进行保护及防范恐怖袭击。

纽约客 Amal Clooney:“现在因为路中央的障碍物车子无法再回到车道上,这些路障非常有用,而且路障还规范了自行车骑手。”

纽约客 Victor:“他们只是为了做些什么而做,我不认为这些路障真能有作用。”

虽然大家对临时路障的看法不同,不过对于目前绿色通道和汽车道的交叉路口及西侧高速公路(West Side Highway)59街附近的交通状况感到担心。

哈德逊河公园信托(Hudson River Park Trust)的数据显示,从2012年12月至去年10月恐袭前,至少24人在绿色通道上因违反交通规则而被捕。

新唐人记者奥利弗、李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