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快捷医疗” 看医生化验配药一条龙服务

【新唐人2018年05月29日讯】在美国,医疗费用昂贵,在公立医院看病的等候时间长,再加上语言不通,对不少新移民来说很不方便。现在,纽约华人社区法拉盛的一家快捷医疗中心,提供在医生放假、下班后,针对没有生命危险的急症患者,可以获得即时治疗的服务。

纽约法拉盛快捷诊疗中心创办人 蔡艳玲:“比如,病人感染伤风、意外、刀伤等,需要即时的医疗服务。如果去的是医院的急症室,起码要等候几个小时,费用非常高昂,而且还不能马上就见医生。”

中心具备门诊、化验、X光检查、超声波,配药等一应俱全的服务,避免耽误患者的治疗。

纽约法拉盛快捷诊疗中心医学总监 张进:“我们的病人需要X光片,直接就从后门过去,等于是一个团队嘛,大家互相配合,药房又在对面,比较方便。”

快捷诊断中心包含市面的一切医疗保险。

纽约法拉盛快捷诊疗中心行政总监 黄雪莉:“所有的保险几乎都包括急诊服务这个项目,所以朋友们不需要担心保险的问题。没有保险的时候,我们快捷诊疗中心也有提供现金支付费用的折扣。”

法拉盛快捷诊疗中心

网址:www.HealthNeeduc.com
地址:136-17 39th Ave., Suite 1A, Flushing, NY 11354
电话:718-888-180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