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胜美地发现非法种植大麻 危及环境

【新唐人2018年05月31日讯】星期二(5月29日),Sacramento的执法官员宣布对加州非法大麻种植地点进行新的打击行动,新证据显示非法种植大麻对加州的森林和野生动物造成了“灾难性”影响,并且这些地方是由墨西哥毒品组织管理。

美国检察官McGregor Scott说,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特别严峻的问题,因为我们有超过1600万英亩的国家森林。在过去几年中,这些犯罪组织采用了一种名为呋喃丹的杀虫剂,这种杀虫剂在加州已经被禁止10年了。同时,他们并没有把它当作杀虫剂,而是用来杀死那些会吃大麻叶的动物,杀虫剂被撒在地上,成为一种致命的毒药。

官员说,加州现在生产的大麻比墨西哥还多。种植造成数百万加仑的水被污染和转移,并在数百个地点留下垃圾堆,危及公众使用森林。据官员说,在种植地点发现这类化学品已从2012年的12%增加到去年的7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