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江绵恒政治暗杀?马航MH370搜索4年无果而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31日讯】马航MH370客机消失成为世界航天史上最大的未解之谜,马来西亚近日宣布耗时4年的搜索工作正式结束。早先有爆料称,MH370失踪涉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长子江绵恒,为遮掩其换肾黑幕,而杀人灭口制造的空难。

马来西亚5月29日宣布,对马航MH370客机的搜索工作正式结束,这意味着耗时4年的搜索工作无果而终。

这架飞往北京的波音777航班,于4年前的2014年3月8日,从吉隆坡起飞后不久,就从人间蒸发,机上239人至今下落不明,尽管各国在南印度洋海域尝试各种方法搜索,仍然没有发现班机线索。

第一批搜索工作2017年中止,但在乘客家属压力下,马来西亚当局继续几个月搜索。即使几次发现可疑类似残骸,航空专家和调查者们对于它的失踪原因仍是一片迷茫。

MH370失踪成谜

马来西亚民航局局长拉赫曼形容,MH370失踪是“一个史无前例的谜”。恐怖袭击、空中解体?抑或是被外星人掠去,但似乎这一切都难以确定。

现有的数据显示,这架航班的所有通讯设备,被人恶意关闭,飞机随后偏离航线,飞入数千公里外的南印度洋。

马来西亚官方认为,飞机早已在燃油耗尽后坠毁。而坠毁位置,难以确定。

国际海事卫星组织提供了,飞机最后发出卫星信号的位置。国际搜寻组,借此推算出12万平方公里的南印度洋搜寻区。

但各国搜寻组经过了长达4年的找寻,搜遍了71万平方公里的印度洋,花费耗资一亿六千万多美元,仍一无所获。

而目前的主要线索,全部来自民间发现的疑似残骸。

民间发现的疑似残骸

2015年7月飞机失踪16个月后,印度洋西南部的法属留尼旺岛居民,发现了一块长满贝壳的飞机残骸。官方鉴定认为,是波音777客机机翼的襟副翼。目前全球唯一一架失踪的波音777客机,就是马航370。

2016年2月27日,又有民间志愿搜寻者,在留尼旺岛以西2100公里的,东非莫桑比克海岸,发现一块约1米长的残骸,上面写有英文“禁止踩踏(No Step)”。调查人员对美国NBC新闻表示,残骸可能是飞机的水平尾翼,但还有待澳洲官方鉴定。

同年3月3号,在留尼旺岛去年发现残骸的同一位置,再次发现一片有蓝色印记的残骸与马航MH370外观相似,目前已交给当地警方。

虽然发现残骸的2处地点,远在搜寻区的4000和6000多公里以外,不过澳大利亚交通部门和海洋专家表示,这两处地点,都符合印度洋洋流的方向。

官方据此认为,各国的搜寻范围没有错误。

客机被子弹打得千疮百孔?

2017年8月16日,马达加斯加曾寻获了2件疑似MH370的残骸,然而蹊跷的是,当时正在调查马航MH370的马来西亚外交官拉扎(Zahid Raza),正准备将马达加斯加及莫桑比克收集到的飞机残骸运送回马国交予调查人员时,却于在马达加斯加首都安塔那那利佛(Antananarivo)遭人枪杀身亡。

当时与拉札一起搜集疑似MH370碎片残骸的美国律师吉普森(Blaine Gibson)曾对媒体表示,他怀疑拉札之死与MH370残骸有关,他并声称自己也多次收到过死亡威胁。

2018年3月份英媒每日星报报导,已参与25年灾难调查的澳大利亚工程师彼得.麦克马洪说,他仔细研究了美国国家航天局和谷歌地图,并已确定马航波音-777客机残骸的位置,距离塞舌尔圆岛10英里,离毛里裘斯不远。

他说,他已把自己的研究结果发给了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ATSB),但搜寻飞机的专家们没有检查这个区域。他说,当局不想找到客机,因为飞机早已被子弹打得千疮百孔了。如果这一事实被发现,又要开启另一项调查。

郭文贵爆料:马航370涉江绵恒灭口

2017年9月6日,流亡美国的中国商人郭文贵曾在视频中爆料称,马航MH370的失踪是一起“政治暗杀事件”,机上人员有中共公安和替江泽民之子江绵恒换肾的关系人,这些人死后,全被当成为平民身份。

他说,帮江绵恒和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家人换肾脏者,即是南京军区总医院副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际著名肾脏病专家的黎磊石。2010年4月16日,黎磊石从自家跳楼死亡。

另陆媒曾经报导,著名肾脏病学专家44岁的李保春,在2007年5月4日下午跳楼自杀。

郭文贵披露,参与江绵恒和孟建柱家人换肾手术的医生之家属与知情者,有跑到马来西亚的,经中共警方办案人员前去劝回,却发生回程班机失踪事件,中共政法委孟建柱制造杀人灭口案,主要是为了避免江绵恒等人的活摘器官换肾真相被泄露出来。

郭文贵还说,孟建柱曾在某公开场合说:“马来西亚、菲律宾我100%控制!”

在马航刚失踪之时,中共驻马来西亚大使黄惠康于新闻发布会上曾经说过,“马航失踪涉及刑事案件,大家要有耐心,很多事情超出了想像与控制力。”

马航失踪事件迷雾重重,惊人的内幕和真相到底如何,可能需要知情人士未来能更多的曝光与发掘。

(记者李韵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方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