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跃生命的音符 心智障碍啦啦队比赛

【新唐人2018年05月31日讯】来看到,台湾北区心智障碍啦啦队比赛,来自双北、基隆、桃园、花东等县市共25支队伍、近400位心智障碍者走出户外,展现练习近四个月的成果。一起来看看。

翻跟斗、跳跃、欢呼、热舞,再来个队形变化,身心障碍学生啦啦队比赛,学生们从报名到比赛当天,努力将近四个月,在比赛过程中展现自信与成果,感动许多在场观众。

桃园仁美国中梁华宸:“我啦啦队(练习)的时候,每天老师叫我练(从)二月练习到现在,(给自打几分)100分,同学一起跳,太开心了。”

花莲特殊教育学校周志祥:“大家跳舞很开心。(那练习多久)从四月到五月27日(给自己打几分)100分。”

中华身心障碍运动休闲服务协会,与台北市身心障碍服务推展协会,共同主办的台湾北区心智障碍啦啦队比赛,今年迈入第26年,来自双北、基隆、桃园、花东等县市25支队伍,近400位心智障碍学生参赛。

中华身心障碍运动休闲服务协会理事长谢一淅:“我们平常人在练一支舞,就要花费多少时间,然后由他们来组成一个团队来跳舞,那更不可思议,可见他们来讲的话是,可以被创造的,可以来服务大家的。”

台北市身心障碍服务推展协会理事长游文玫:“透过老师帮他们来筹划的这个创意,那他们在现场在今天此刻,他们有一个很好的表现,我相信对他们的人生来讲,不仅是获得第一座奖杯,也是人生精彩的开始。”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北办事处经理王三龄:“看到这么多的老师、家长,还有小天使们,最重要是我们一大批的志工,能够来协助这个活动的推广,那我们做为新唐人的协力媒体,我们也希望大会圆满成功,小朋友的竞赛,都能够人人得奖。”

活动现场除了学生们卖力的演出,也设置许多闯关游戏摊位,让学生们与家长一同度过,有趣又休闲的假期。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张年洁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