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50周年庆 举办洛杉矶亚洲艺术节

【新唐人2018年06月01日讯】南加州成功大学校友会,将在近日举办2018洛杉矶亚洲艺术巡回画展,以庆祝成立五十周年。请看报导。

巡回画展将在6月2日到3日两天,在洛杉矶的华侨文教中心展出。

国际艺术策展人 苏奂豪:“我们希望藉用艺术这种软实力,呈现各国人民的美感、人文,能够藉用这个来提升,让西方国家了解亚洲的环境、那边人文的美好。”

将有30多位知名艺术家的画作参加巡展,包括国际艺术大师画家张义雄的作品,以及台湾、香港及美国本土等画家的画作。

亚洲艺术节活动主席 陈中:“我们成大包括我本人都是学科技的,所以我们把科技跟艺术结合,然后一起展示出来,来庆祝这次成大校友会成立50周年。”

此次巡回画展免费开放,主办方欢迎民众前往。

(2018亚洲艺术巡回画展
时间:6月2日-3日
地点:洛杉矶华侨文教服务中心
9443 Telstar Ave.,El Monte, CA 91731)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