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豹熊集体大“越狱” 德国一动物园向警方告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02日讯】周五一早,德国莱茵兰-普法尔茨州一家动物园发布紧急通告,该动物园内的狮、虎、熊、豹等数只猛兽逃出了牢笼。当地警方与动物园的工作依然一同展开了大搜捕。很快,一只出逃的熊被击毙,其他动物在这数小时内被捉。

据《德国之声》报导,当地时间6月1日上午,莱茵兰 – 普法尔茨州的埃弗动物园(Eifel Zoo),发现一只熊、两只老虎、两只狮子和一只美洲豹逃出了圈养它们的笼子。

当地警方与动物园的大批工作人员紧急出动,对出逃的猛兽进行大搜捕。

警方立即向当地居民发布紧急通告,要求居民们尽量留在家中,一旦发现这些猛兽的踪迹要马上报警。


德国莱茵兰 – 普法尔茨州的
埃弗动物园2018年6月1日发生猛兽逃走事件,除一只出逃的熊被射杀外,未造成人员伤亡,其它猛兽也悉数被捉回。(图片来源:Eifel Zoo官网)

很快有消息传来,在搜寻过程中,为了其他人的安全,一只熊被警方射杀。

当天稍晚些时候,当局证实那些出逃的猛兽都已回到动物园中的“家中”,工作人员正在检查受损的围栏。

当地媒体推测,这些猛兽可能是趁暴风雨在当地造成水灾时逃走的。

据当地媒体报导,Eifel Zoo是俬营动物园,成立于1972年,占地30公顷,约有60种来自全球各地的动物,其中包括西伯利亚老虎和非洲狮。

(记者欣然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