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婚后首次访港 祝福黎明做父亲

【新唐人2018年06月02日讯】去年10月与宋仲基结为伉俪的宋慧乔,婚后首度访港,应邀参加一个品牌的开幕活动。她表示很喜欢香港,更恭喜好友黎明升做爸爸。

星期四抵达香港的宋慧乔,星期五下午出席中环的手表品牌开幕活动,接着马不停蹄赶去品牌派对活动。她分别以上白下黑套装,以及黑色连衣裙亮相,高贵典雅。她并大方接受传媒采访,透露今次行程安排。

韩国明星 宋慧乔:“喜欢香港的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香港有很多好朋友,但这次行程不长,看看有没有时间见朋友,但朋友都很忙,很难配合时间。”

被问到是否探望好友黎明的女儿,她开心的笑起来。

韩国明星 宋慧乔:“好恭喜他,有留意到他的新闻,但今次时间可能不够。”

记者:“你何时生BB?”

韩国明星 宋慧乔:“不知,都会有这一天的。”

对于是否和朴宝剑合作拍新剧《男朋友》,她表示未决定的事无法回答,亦不可透露当中内容。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