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足准备摆脱误区 轻松贷款买房

【新唐人2018年06月02日讯】买房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一笔投资,但很多人,由于准备不足,或一些错误的认知,导致无法顺利贷到款,从而拖延了买房时间。那么,要如何进行完善的准备呢?今天就请24/7贷款公司的Judy为我们解答。

24/7贷款分公司经理Judy C. Sakata:“贷款最重要有四大(条件),就是你的身份、信用分数、收入和头款的钱。”

在这四大条件中,Judy表示可以根据不同的身份类型及收入水平为客户做准备,头款要求最低为房子价格的3%,同时一定要保证在银行至少存放60天。而银行信用最低要有600分,如果信用在740分以上,可以获得较好的利息。

那么对于新移民或信用较低的客户,要如何建立信用呢?

24/7贷款分公司经理Judy C. Sakata:“要去银行申请安全卡(security card),那么信用是怎么样给你的呢?每个信用卡你用的时候,比如银行给你1,000块,你最好用到300,30%最好。”

买房过程中也有一些错误的观念需要注意,以防贷款失败。

24/7贷款分公司经理Judy C. Sakata:“第一就是去买车。这个是不可以的。你可以先买房子,再去买车。第二个就是把钱转来转去,你的收入每个月就安分地存进去,少用。第三个就是工作,在要过户的时候突然去换一个工作,同样的工作银行可以马上接受,但有的人去做不同的工作,这样也贷不到款。”

Judy本人精通7种语言,可以为不同客户提供全面的服务。她也建议想要买房的人要提早开始准备,不要等到最后时刻再去贷款。详细咨询可致电:832-407-2668。

新唐人记者孙玉玟、钟心萍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