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朝鲜飞弹攻击 美富豪诱青年挖隧道被烧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03日讯】美国百万富翁贝克威特去年忧心朝鲜弹道飞弹攻击美国,试图挖掘地下防空洞躲难,于是聘雇工人卡夫拉在他住家下方挖掘隧道,但施工期间却意外起火,导致挖坑的卡夫拉丧生,贝克威特则因过失杀人和2级谋杀罪遭起诉。

27岁的贝克威特(Daniel Beckwitt)是一名阴谋理论家兼百万股票交易员。当地电视台WRC-TV报导,贝克威特交付10万美元保释金后,将于4日上午获释,预计8日出庭。

贝克威特与21岁的卡拉夫透过社群媒体相识。蒙哥马利郡助理检察官温克(Doug Wink)于法庭上表示,“贝克威特告诉卡拉夫,如果他日夜不停地挖掘隧道,吃睡都在隧道里,甚至上厕所也只用桶。贝克威特将提供报酬,卡拉夫便可成立自己的梦想公司。”

法庭文件显示,贝克威特住家位在马里兰州比塞大(Bethesda),说服卡拉夫后,即开车去接他,但要求卡拉夫需戴上深色眼镜,不让他知道挖坑地点,故意开车绕道多转几圈。

贝克威特辩护律师鲍希伯(Robert Bonsib)在法庭称,贝克威特是忧心国际紧张局势、朝鲜及洲际弹道飞弹,而试图挖掘一个地下防空洞。

报导说,坑道起点在地下室下方20英尺(约公尺)竖井的底部,延展约200英尺(约61公尺)。

检方表示,贝克威特住处和地下室摆放的物品,及坑道太多电线,都使得这项挖坑工程缺乏安全性,并指贝克威特的行为是不理海夫拉死活,最后因挖坑地点于去年9月起火,导致卡拉夫被烧死。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