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要有大事发生? 云南再现陨石坠落照亮黑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03日讯】近日,云南西双版纳有不少民众目击陨石坠落,陨石瞬间照亮半个夜空,当地人2日找到一块陨石。从历史事件来看,天降陨石多被视为是“不祥之兆”,1971年、1976年、1986年、1997年、2012年5次陨石事件,都伴随中共历史大事。

6月1日晚,云南西双版纳有不少民众目击陨石坠落,目击网民爆料称,在西双版纳州景洪市寂静的夜空,突然一段流星划过夜空,照亮半个天空,并伴随一声巨响,疑似陨石坠落。

现场视频显示,事发时漆黑的夜空中突然出现一道亮光,划向地平线,形成一条长长的“尾巴”,照亮半个夜空,在光源快要接触地面时,亮光消失了。

西双版纳州地震局工作人员说,当晚10时左右,在景洪市上空确实出现较亮划痕,与地面形成约70度夹角,按照一般经验判断,70%的可能为陨石坠落。

6月2日上午,有当地人找到一块陨石。陨石科学考察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蒋维称,收到一块陨石,陨石非常好、非常完美,包括它的溶壳非常完美,故科研价值也非常高。

去年10月4日中秋节晚间,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曾出现陨石坠落。

有分析认为,从历史上天人感应的现象分析,天降陨石多被视为是“不祥之兆”,中国或可能将有大事发生,1971年、1976年、1986年、1997年、2012年5次陨石事件,都伴随中共历史大事。

陨石事件大多伴随中共大事发生

1971年吉林省双阳县境内发生过一次规模稍小的陨石雨。同年9月13日,被写进中共党章的毛泽东的接班人林彪,携妻儿乘飞机出逃,摔死在蒙古荒漠。

1976年3月8日,吉林市北郊发生了一次罕见的陨石天文事件。同年,中共三巨头: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相继死亡,同年河北唐山还发生了里氏7.8级大地震,中南海宫廷政变,“四人帮”被抓。

1986年4月15日,一块球粒陨石,陨落在湖北随州市东南面的大堰坡。当年中共高层认为胡耀邦纵容知识份子的资产阶级自由化倾向,要求其辞职,后胡被逼下台。同年底至1987年初,发生“八六学潮”,成为1989年中共天安门大屠杀的热身序曲。

1997年2月15日,山东省菏泽市鄄城县级市周边地区,落下了一场中等规模的陨石雨,4天后,中共官方宣布,邓小平在北京死亡,时年93岁。

2012年2月11日,青海省西宁市湟中县发生大型陨石雨,几百块陨石从天而降,降落地点涉及6个村庄以上,范围达方圆100公里以上,仅次于1976年吉林陨石雨。

当年前重庆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携带机密材料,闯入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寻求政治庇护,揭开了江泽民集团的惊天阴谋,震撼世界,同时引发中共高层分崩离析,持续至今。

古典记载陨石现象是天象之一。《史记•天官书》中说:“星坠至地,则石也。”即流星坠落到地面,就成为了陨石。早在3,000多年前,中国就有关于流星和陨石的记载,陨石通常被视为有大事发生的先兆,且多为不祥之兆。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 流星坠滇指向江泽民两种结局? 高人预言有大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