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技+舞蹈太精彩 获《美国达人秀》黄金按钮(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04日讯】特技演出融合舞蹈,看起来如何?在2018年《美国达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的初赛中,奥地利表演团体Zurcaroh便推出融合特技与舞蹈的演出,让观众看得大呼过瘾,同时获按本年度第一个“黄金按钮”(Golden Buzzer),得以直接晋级到从半准决赛开始的直播比赛(live show)。

在强而有力量的音乐声中,Zurcaroh几十名从儿童到成年人都有的团员,呈现出高度协调、而且具有力与美的一次演出。

除了一般的舞蹈动作之外,Zurcaroh还展现了翻腾、飞跃、在空中保持平衡等高难度的特技动作,让人看了都替他们捏一把冷汗,深怕万一有个闪失,可能会有团员受伤。

在现场观众与4名评审的热烈掌声中,Zurcaroh结束了他们的精彩演出。正当评审们准备讲评与投票表决时,主持人班克斯(Tyra Banks)突然从后台走了出来,她按捺不住自己的冲动,冲到评审桌前按下“黄金按钮”。

此时,只见金色的彩带从空中掉落到舞台上,让Zurcaroh的团员欣喜若狂,甚至掩面而泣。他们知道,他们已经获得了保送直播比赛的机会。

对于Zurcaroh的演出,不少网民表达了赞叹与惊讶之意,有人希望能在百老汇看到这样的演出。
相关视频:

Zurcaroh的网站表示,该团体的舞台经验超过10年,拥有48名活跃的成员,其年龄介于7岁至40岁之间。

该网站称,Zurcaroh由克鲁斯霍拉(Peterson da Cruz Hora)于2007年在巴西创立,并于2009年在奥地利重新开始,为欧洲带来新的体操表演方式。

──转自《大纪元》(记者陈俊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