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大人都招架不住!泰“搞笑”交警路口指挥交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05日讯】为了鼓励孩子们上学,泰国那空那育府1名指挥交通的员警,每天穿着各种不同的创意装扮,在幼稚园门口指挥交通,让幼童走过时都兴奋的快乐上学去,家长们也感谢这名员警给孩子们带来的快乐。

泰国那空那育府一所幼稚园外指挥交通的员警蒲萨彭(Tanit Bussabong),是当地“著名风景”,他穿着创意装扮在路口指挥交通的照片在网路上热传,也成了泰国网红。

有粉丝在网上发文称,当她看到他在执勤时,她会非常兴奋,如果没看到,她会非常失望地追问“那个员警在哪儿?”

蒲萨彭征求上司的同意后说:“我想以这样形式鼓励孩子们去上学,他非常支持了这个想法”。他说,我非常热爱自己的工作,每天看到孩子们的笑容是他最大的安慰。

蒲萨彭的装扮有20多种,除了有恐龙装外,还有米老鼠的米妮,甚至日本吉祥物Kumamon都有。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