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萃雯迄今孑然一身 自曝源于自幼缺少父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05日讯】艺人邓萃雯张崇德林晓峰3日在青衣城一起出席父亲节亲子活动。迄今未能脱单的她受访时表示,从小父母离异,爸爸不在身边,因此缺少父爱,令她经常缺少安全感找到错的人。

48岁的邓萃雯迄今仍孑然一身,她与张崇德林晓峰3日一起出席亲子活动时坦言,自幼因父母离异,成长过程中,一直没有爸爸陪伴,从小与祖父母同住。缺乏完整家庭的她,因而容易缺乏安全感,造成每段感情都不了了之,没有好的结果。

邓萃雯透露:“我爸爸比较花心,他两段婚姻都失败,我到现在不结婚都是被他影响,从小没有爸爸,变成什么都得靠自己。”

邓萃雯分享自身经验,也鼓励为人之父的男士,父亲的角色很重要,女儿的幸福很可能会受到爸爸的影响。她说:“所以爸爸不要小看自己的力量,你想女儿将来找什么男朋友,你就要先做好榜样。”

张崇德带着11岁的儿子出席活动,他提到儿子才刚参加小学的毕业典礼,眼看就要上中学,他表示很感动,也感慨时间过得飞快。对于儿子的升学问题,张崇德表示:“儿女都是读直资学校,一路直升,所以我们就比较轻松。不过身边好多朋友都说入到第一志愿,他们也都好开心。”

至于父亲节的庆祝活动,张崇德感慨:“他们兄妹俩一起做了个心型的pizza给我,真是哄得我好开心。”

──转自《大纪元》(记者杨示贞香港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