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夫妇也传死亡威胁 崔永元耿耿于怀只是《手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05日讯】中国前央视主持崔永元爆料导演冯小刚和编剧刘震云,并指演员范冰冰有签“阴阳合同”,但被舆论质疑其动机是对当年的《手机》耿耿于怀。不过,崔永元日前爆料牵出与《手机》貌似无关的杨子黄圣依夫妇,并称杨子对他发出死亡威胁。

6月4日,崔永元接受微信公众号“Sir电影”专访时爆料称,他手上掌握的多份“阴阳合同”中,最严重的是一对明星夫妻,涉及金额7.5亿元(人民币,下同)。他当时没有公布这对明星夫妻的姓名,但强调“我对我爆的每一个料,都负完全的责任”。

事后,外界纷纷猜测“明星夫妇”可能是杨子黄圣依

5日,崔永元在中国传媒大学接受媒体群访时,有记者向他求证是否杨、黄夫妇。崔永元的回答是,“他(杨子)今天已经托人给我带话,说要灭掉我”。崔永元并表示,自己经常面对威胁,已经习惯了。

杨子随后透过微博否认崔永元的指控。他强调从未向崔永元放话威胁,而且他本人和公司从未涉及和签署过7.5亿的阴阳合同。

此前,一名已退下的中共军方试飞员对崔永元一度发出死亡威胁。

同日,崔永元又在微博爆料,贴出4张别墅照片及1张公寓照片,称是“冯导在洛杉矶用美元拿下的两套房子”,并评论“看来当面一套、背后一套是挣钱的诀窍”。网民普遍认为,崔提及的“冯导”是大陆知名导演冯小刚。

崔永元早前在微博上揭露演艺圈“阴阳合同”,并影射范冰冰“4天片酬6,000万”,导致国税局介入调查。崔还称自己掌握大量影视界“阴阳合同”的资料。

3日,崔永元接受陆媒采访时称,正在与税务局主管部门协调见面取证。

他还表示,自己“没想过什么为了明星税法改革”,只是对当年的《手机》往事耿耿于怀。

当年冯小刚执导、刘震云编剧的《手机》,遭到崔永元猛烈批评。崔永元认为,从《手机》男主角严守一身上,能看到崔永元抑郁、丢工作的形象,还添加了一段婚外情的剧情,这让崔永元非常恼怒。

崔永元日前表示,他的爆料是因为《手机2》开拍,主要针对的是冯小刚和刘震云,对于出演《手机2》的范冰冰属于“误伤”。

(记者和穆报导/责任编辑:秦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