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纽约华人纪念六四29周年 反抗中共暴政

【新唐人2018年06月05日讯】6月5日,纽约举办了“纪念六四”29周年的活动,有六四亲历者表示,中共建政以来,犯下罄竹难书的罪行。

《北京之春》主编 胡平:“我们知道‘六四’之后,这29年来,中共当局持续地镇压民众。包括镇压异议人士、一些维权活动、镇压法轮功,所以我们今天纪念六四,不仅仅是纪念六四,这一件事情。我们只是把六四当成一个符号,它代表着中共建政六十几年来,所有中共的罪恶。”

全场默哀片刻,向六四遇难者及其家属表示哀悼。

在今年的大纽约地区纪念六四活动上,主办方向作家张林颁发自由先锋奖,并介绍他在1979年考上中国清华大学后,30多年来积极参与包括:六四在内的民主运动,他经历过5次劳教,在狱中渡过了16个光景,却仍然没有放弃争取人应有的权利。

作家 张林:“共产党总希望人像牲口一样愚昧,一样服从,一样听话,一样没有宗教信仰,一样没有道德,不懂得真,不懂得善。可是我觉得那不是人的社会,所以我要做一个人,我努力争取做人的权利。”

陈破空则呼吁,当权者要看清形势,法办杀人元凶,跟广大民众站在同一阵线。

时事评论家 陈破空:“历史是公正的,而人类是一条长河,会在不断的发展。当历史作出一个重新的总结的时候,我想那些杀人者,和那些庇护杀人真相的那些后来的帮凶,都会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六四事件”是指1989年的6月4日发生的中共暴力镇压事件,当时,有大学生聚集在中国北京的天安门广场,抗议中共腐败等问题,中共派出解放军武力镇压清场,导致上万平民死伤。

至今,每年的6月4日,世界各地都会举办纪念活动。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