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杀台士兵 凶狠逃犯睡梦中遭警制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06日讯】台湾海军陆战队何姓士兵2日在屏东收假返营途中,遭人误杀身亡,主嫌王念平、鄞子翔等6人遭羁押获准。6日清晨,在台南一幢独立屋内,再逮捕开枪的38岁凶嫌洪伟智。

警方调查,洪伟智与友人当天乘坐10辆车,帮王姓男子出头,在屏东潮州延平路一家加油站看到何姓士兵开车加油,误认为是对方开的车,即加速包夹何男车子攻击,在一阵混乱之际,洪伟智从后方开枪射击,导致何姓士兵枉死。

警方3日共拘捕21名嫌犯到案,但开枪的洪伟智一直未到案。此前,经警方调查,洪伟智在开枪杀死何姓士兵后,逃到高雄匿藏在时钟酒店内,随后展开围捕,但被洪伟智察觉,搭乘计程车逃离现场。

警方再度追查发现洪伟智已逃到台南,藏身在友人的独立屋中。

警方调集人马今天清晨突袭,当时仍在熟睡中的洪伟智,吓得惊慌大叫:“我投降,我投降,拜托不要开枪!”

引发这起殴斗的王嫌供述,他们当日原本只想给对方一个教训,不想致人于死地之时,但第二次冲突时,洪伟智突然向何姓士兵汽车开枪,当时他们才惊觉将事情闹大了,“搞出人命来了!”。

屏东县警察局局长江雅文在记者会上表示,整起案件警方至今共带回25名涉案嫌犯,其中涉嫌纠众闹事的王嫌、鄞嫌等6人羁押禁见,萧嫌等9人分别以15万元至20万元交保,另有5名未成年犯责付家长管教,4人则请回。

而另一案死者黄男将待检察官侦办,厘清涉案人员的相关罪责。


屏东潮州镇2日发生加油站斗殴案,
海军陆战队何姓士兵被误认为揪众主嫌遭枪杀身亡,潮州警分局6日上午宣布,专案小组已在台南逮捕开枪的洪姓嫌犯。(翻摄照片/中央社)


警方6日清晨在台南善化区逮捕疑似开枪的洪姓嫌犯,并在现场查获毒品及新台币18万元现金。(中央社)


警方6日清晨在台南善化区逮捕疑似开枪的洪姓嫌犯(中),目前暂定何姓士兵是被误杀。(中央社)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链接: 台陆战队士兵遭当街枪杀 10车包夹置于死地
相关链接: 感情纠纷两派撂人火并 台陆战队士兵枉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