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近照曝光 佩戴项链出自女儿李嫣设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07日讯】近日,“嫣然天使基金”官方微博晒出王菲近照。照片中,王菲戴着墨镜,低头侧脸,露出浅浅笑靥。她着一件休闲T恤,左袖上挽,脖子上佩戴的熊猫形状的项链格外吸睛。原来,这款项链出自爱女李嫣的巧手与创意。

陆媒报导,12岁的李嫣近年随着父亲李亚鹏投身公益,小小年纪常常展示绘画天赋,操刀设计产品。近日,“嫣然天使基金”官方微博晒出九未露面的王菲佩戴项链的近照。看到项链上熊猫抱竹子的图案,网友纷纷表示似曾相识,原来,这款项链根据李嫣早前的一幅画作设计并一比一制作而成。

这款项链上的这只熊猫,是李嫣2013年7岁时为四川地震创作,当时的作品拍卖所得善款全部捐出,王菲后来还将这幅画印在盘子上,现在不仅母女俩佩戴同款图案的项链,令网友感慨温馨有爱,而且娱乐圈众多女演员如姚晨、杨紫、张钧甯、莫文蔚等都有一条。

王菲2005年与李亚鹏结婚,2006年生下女儿李嫣。因女儿患先天性唇裂,为人父母的李亚鹏和王菲曾到处奔走为李嫣治疗。过程中,两人设立了以女儿名字命名的“嫣然天使基金”。十多年来,该机构已为一万多名儿童实施了全额免费手术。

王菲2013年与李亚鹏离婚后,双方依然保有良好互动。两人因“嫣然天使基金”不时在公益场合一同现身,都对爱女照顾有加,李嫣的天赋异禀也备受关注。

除了展现绘画和钢琴才艺,李嫣还曾受邀在Bonpoint 2018春夏系列时装发布会上走秀,稳健的台风与气势大受好评,获赞“不输妈妈”、“好有大将之风”。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