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琦设计童话之森腕表 任达华豪买18只赠亲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07日讯】名模琦琦5日获邀出席与香港陀飞轮品牌万希泉合作设计的腕表新品发布会。在现场,她获丈夫任达华送花献吻,对方还豪气出手买18只腕表赠送亲朋。该名品的设计以“童话之森”为主题,琦琦表示,自己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她长大的维也纳森林。

琦琦5日出席合作设计的品名为“琦琦设计系列-维也纳的春天”腕表发布会,丈夫任达华(华哥)专程从中国大陆回港,为太太站台,汪诗诗、马诗慧、欧阳妙芝、姚书轶等圈内好友也前来捧场。

在现场,万希泉创办人沈慧林大赞琦琦设计的手表反应甚佳。他透露,项目从去年开始,改了十几个版本,华哥也提供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太子珠宝钟表集团主席邓钜明表示,琦琦设计的手表与童话《爱丽丝梦游仙境》有关,是女孩子梦寐以求的手表。

琦琦现场送了一只红色腕表给任达华当作父亲节礼物,她表示,机芯可以360度转,又有公主、小白兔和小鹿,代表快乐的意思。任达华甜蜜透露,太太最喜欢小鹿,拍拖时送了不少给她,又表示也预定了送给女儿和妈妈,原本他订购11只腕表,但身边太多亲友,最后要加码到18只,笑说是自己人生中最豪的一次。

任达华在这次的设计上也给了太太许多建议。提议用他喜欢的绿色,体现出他很喜欢大自然,琦琦形容希望戴上这只腕表的人都爱自己家庭。任达华透露,稍后他也会参与设计,笑说等太太搞好维也纳春天,他再去设计秋天,言下之意是要避避太太的风头。

过程中,提到才女林燕妮离世,华哥表示不敢相信,说因为霑叔关系,见过几次,对方很有才华,是天才作家,觉得很可惜。

汪诗诗表示,当年都曾为自己的婚礼设计戒指,她提到表妹将在英国举行婚礼,自己虽没有帮手设计钻饰,但有发短讯给意见。她还透露,女儿将会在表妹的婚礼上表演唱歌,只遗憾丈夫甄子丹因拍电影不能出席。

──转自《大纪元》(记者王知涵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