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敏:湖北落马官员名单中的一个关注点

进入6月,湖北省纪监委官网上发出的本月最新反腐消息,是6月5日咸宁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原所长金世勇被“双开”。

由于金世勇是在今年3月2日落马,而他曾在2013年“湖北咸宁市戒毒所洗脑班的黑幕”一文中被点名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因此刚好借此盘点今年1月至5月在湖北反腐通报中,同金世勇一样有着迫害事实的落马官员。

1月4日落马的湖北省联合发展投资集团(省联投集团)董事长李红云,据明慧网报导,曾在2006年起担任随州市市长期间加重当地迫害。

1月23日落马的黄石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童金波,在明慧网2017年3月“湖北党政公检法机构和610头目遭恶报案例”一文中被曝光。童金波担任阳新县委书记时曾在2016年5月被免职调查。后来童金波在2016年12月调离阳新县改任黄石市交通运输局,但终究还是难逃落马。

2月23日落马的武汉市副市长李忠曾负责公安、司法、国家安全及分管市公安局、司法局、联系市法院、检察院等工作,指挥武汉公检法司人员迫害法轮功学员。对此明慧网曾有相关报导。

4月9日落马的黄冈市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督察长汪治怀,在2011年时任黄石市公安局副局长已被明慧网点名为迫害责任人。

5月8日落马的武汉市中级法院院长王晨,据明慧网报导曾利用武汉市法院院长的便利条件,不遗余力地追随江泽民、周永康迫害。

5月31日落马的仙桃市民政局原局长赵映明,在2007年任仙桃市龙华山办事处党委书记时是具体迫害案例负责人,明慧网对此有过报导。

除了上述今年落马的官员,湖北5月反腐的加码活动是在全省播放一部影片,主题是去年落马5名贪官代表“忏悔”,这5人是:周松青、杨天然、程颖、罗涛、马文洲。

曾任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原局长的周松青,在2012年任荆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时有迫害纪录。

曾任湖北省地税局原局长的杨天然,于2003年起任利川市委书记,2006年起历任恩施州委副州长、州长,据明慧网报导,杨天然在利川市委书记期间就名列迫害个案责任人。

落马时任湖北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原副主任的程颖,曾任湖北省司法厅副厅长、湖北省监狱管理局局长,而湖北省监狱、原劳教所和各个监狱医院中非法关押迫害许多法轮功学员,作为主管的程颖对此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其余2人,湖北地税副局长罗涛和国企高管马文洲,虽未找到直接迫害的证据,但是后者曾在中国十五冶金建设集团(十五冶)任职。2008年的迫害案例显示,工程师翁伟良被十五冶公司非法开除,只因他在公司内部网即时通系统上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等字句。此案例再次凸显江泽民这场迫害的全方位性,而由此也导致腐败的全方位性,各领域各系统落马官员也就多具迫害背景,也是习近平上台以来反腐的一个常态。

在中共器官移植代言人黄洁夫指控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操盘“死囚器官”移植利益链后,上述湖北落马官员名单中引发的一个非常值得关注的地方,就是王晨落马所在的武汉市中级法院。

公开资料显示,王晨是武汉中院第13任院长,在他之前已有两任院长落马,分别是:2003年被查的第10任院长刘亚文(任期1998年1月至2003年1月),以及2006年被查的第11任院长周文轩(2003年1月至2006年9月)。

2017年《明慧报告:陷害好人 中共法官遭恶报》中写道:湖北省武汉市中级法院院长刘亚文、周文轩因贪腐受贿案被判刑,刘亚文、周文轩先后任武汉市中级法院院长期间执法犯法,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判刑,致使冤狱遍地。该法院还勾结武汉各大医院长期涉嫌参与活体摘取人体器官。

据明慧网“活摘调查线索: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每晚移植器官五、六例”披露,2003年3月中下旬期间,一名当时在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住院的病患指称,亲属捐赠器官和枪决犯人的器官不可能有这么多,一晚上就有5、6例。

据《追查国际》2006年4月12日对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的电话调查录音中,调查员问道:“你们这边有没有可能有几个法轮功这样的犯人的肾源?”,院方答道:“管他法不法轮功!……法轮功该用就用呗,是不是!”

还有很多相关资料无法在此全部罗列。但仅上述信息足以令人非常关注,近十几年倒了三任院长的武汉中院,腐败深不可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