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放轻松:法国蜘蛛人攀高楼 半路被警方“拿下”

【新唐人2018年06月07日讯】节目最后,一起来看看今天的新闻放轻松。

现年55岁,有‘法国蜘蛛人’美誉的攀爬高手罗伯特发起了新的挑战。

这次的目标是位于韩国首尔的世界第5高楼——乐天世界大厦。

这座大厦高556米,共有123层。罗伯特在没有绳索和救生设备的情况下开始攀爬。

罗伯特曾经征服过世界第一高楼,位于杜拜的哈里发塔(Burj Khalifa),技术可谓相当过硬,但是他的举动还是让大厦的管理人员惊慌不已。

一时间,韩国的救护车、消防车、警车聚集在乐天世界大厦周围。

经过一番‘猫捉老鼠’般的追逐,罗伯特决定投降,在第75层楼被警方逮捕了。

罗伯特宝刀未老,只可惜这次壮志未酬呀。

这是位于斯洛伐克的波耶尼切城堡(Bojnice)城堡建于公元1113年,曾经是很多电影的背景。

不过,现在,它却以现实版的‘灰姑娘的城堡’而出名。

还别说,真的很有感觉呢。

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游客来到这里,将自己置身在这部经典的童话中。

也有不少新人选择在这里结婚,希望从此以后也能有童话中王子和公主般的幸福生活。

英国标志性的红色电话亭曾经因为手机的普及,而差点成为历史。

不过,人们想出了各种办法改造电话亭,将它们保留下来。

于是,有的电话亭摇身变成了小型图书馆,小卖铺、午餐小站等等。

而这个电话亭则被改造成了夜店。

英国人的想象力可是够丰富的呢。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