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崔永元“死亡威胁” 空军军官道歉又暗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08日讯】央视前主播崔永元爆料娱乐圈逃税事件后,声称收到“实名认证的死亡威胁​​​​”,自称是“国际试飞员”的徐勇凌,8日在微博上道歉,说自己无意伤害任何人。但随后又发文附上崔永元过去攻击蔡小心、范冰冰等人的截图对崔暗讽。

近日,央视前主持崔永元曝光艺人范冰冰以“阴阳合同”逃税事件引起轩然大波,他称自己手中还有一抽屉的这类合同,牵扯到的全是大腕儿!一查一个准等。

之后,崔永元称,收到多个实名认证的微博用户发出的“死亡威胁​​​​”,当中包括曾与范冰冰在电影中合作的前中共空军大校、著名国际试飞员徐勇凌

5月8日,徐勇凌在微博上向崔永元发公开致歉信,说自己因拍摄电影《空天猎》时,与范冰冰合作过,出于对参演演员的爱护,过激地表达了愤怒情绪,对由此引发的负面影响向当事人道歉,向受舆情伤害的军队和战友致歉。


徐勇凌,8日在微博上道歉,说自己无意伤害任何人。但随后又发文附上崔永元过去攻击蔡小心、范冰冰等人的截图对崔明讥暗讽。(微博截图)

在道歉的同时,徐勇凌又连续发了两则微博称,他只会在有人咒骂残疾人、侮辱女性等情况下,才会发出过激的愤怒言论,贴文中并附有崔永元攻击中共红二代蔡小心“残疾”,辱骂范冰冰“你是真烂”等截图,以及支持崔永元的网民们针对徐勇凌本人的死亡威胁截图。

徐勇凌还在微博暗讽说,“支持国家打击娱乐界的黑恶势力!”、“黑道的大哥就是牛,一言九鼎。有跟班负责人肉,还有打手负责收拾不老实,老六吓得求饶了。侮辱残疾人算什么,女性也不在话下”。


崔永元曾借生理缺陷攻击蔡小心(图源:@杰森斯塔克豪斯)


崔永元贴出的徐勇凌“死亡威胁”言论(图源:@杰森斯塔克豪斯)

此前的一天,中国网友“杰森斯塔克豪斯”也在微博附上崔永元的旧文说,崔永元遭徐勇凌死亡威胁事件,并不是事实真相,实际上,死亡威胁是来自中共一名红二代蔡小心。

截图可见,崔永元贴出的“小心告诉你,跟我斗,白道黑道你都不是个儿”发生在2017年4月6日。当时,崔永元正在和蔡小心在网络进行一场骂战。由于蔡小心从小患上耳疾,崔永元则不断拿蔡小心的生理缺陷攻击他,引发徐勇凌不满。

蔡小心私交甚好的徐勇凌,便在崔永元的微博下留言,称“小心告诉你,跟我斗,白道黑道你都不是个儿”。该网友表示,徐勇凌微博所说的“小心”,实际上是指蔡小心,整个原话是徐勇凌替蔡小心向崔永元说的。

蔡小心是中共元老蔡长元之子,自称是战史学者、军史作家,是一名典型的红二代;崔永元的父亲也是一名军人,因此也算是一名红二代。

徐勇凌同样出身中共军人世家,曾担任中共试飞员学院特聘教官、歼10战机的试飞员,是中国国内仅有的数名国际试飞员之一。

之前的6月3日,崔永元微博发文称,接到实名认证为“国际试飞员徐勇凌”死亡威胁。事后,有网友扒出徐勇凌是一位中共空军顶级试飞专家。

崔永元的好友中国女星袁立发则微博质问徐勇凌,“一个军人,号称黑白通吃……如此猖狂,为什么?”随后,大批网友也对徐勇凌开骂,并将矛头指向中共军队。

6月4日,中共空军官微“空军发布”证实,徐勇凌已于2014年12月退役,并要求抵制错误观点和言论,严禁官兵从事与军人身份不符的网络活动。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 范冰冰税案越闹越大?崔永元放话:一查一个准
相关链接: 敏感时期抢占舆论高地?党媒罕见对范冰冰事件放狠话
相关链接: 崔永元向范冰冰道歉?录音曝光(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