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7看点:川普与盟国关税之争

【新唐人2018年06月08日讯】7大工业国集团峰会于今天在加拿大魁北克的Charlevoix正式展开。 请看来自加拿大的报导。

为保障七大国集团领导人的安全, 加拿大皇家骑警增派了大量警力。这使树木繁茂的魁北城北部的Charlevoix小镇从一个优美的度假胜地变成戒备森严的城堡。

standup:这是美国总统川普上任后第一次访问加拿大,经济问题成为本次G7的重大看点。

而自6月1号起美国对盟国增加钢铝关税的问题引起了川普与其他国家领导人的重大分歧。

卡尔顿大学副教授 Ian Lee:“我们的奶制品收美国275%关税。川普说我们不再接受这个条件。 我想美国下任总统会继续这个政策:要求贸易对等。这是川普贸易政策的理念。”

白宫经济顾问Larry Kudlow:“我认为自由世界贸易确实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但是,世界贸易规则不再有效,川普总统让它再度工作。这是一个关键点。”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加拿大魁北克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