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拉盛社区改造规划 交通安全备受关注

【新唐人2018年06月09日讯】纽约的法拉盛聚集了大型的商贸和零售好去处,吸引了各地游客慕名而来。现在,有组织计划重点改善法拉盛的交通问题,请看报导。

纽约法拉盛集合了地铁7号线、长岛火车,以及多达23条巴士线路,有数据称,这里每天人流量超过20万。如何妥善管理交通的问题,备受关注。

纽约区域规划协会房屋及社区策划副主席Moses Gates:“我们尤其关注交通运输,法拉盛的交通接驳点很多,要研究如何管理好,包括:地铁、街道等交通,研究如何将法拉盛和皇后区、纽约市连结起来。”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Peter Koo)在2017年,拨款了六万美元给纽约区域规划协会(RPA),用来改善法拉盛的市容。

就在前几天,6月5日下午的两点多,在法拉盛新世界商场门前,一名华人男子,在跑步横穿马路时,被一辆面包车撞飞,送院后,伤重不治。

顾雅明希望社区规划中能包含教育行人道路安全,他将考虑是否做出相关提案。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以后我们可能要提议,在一些繁忙的马路中间,在罗斯福和缅街中间,如果红绿灯隔开很远的话,中间放一个栏杆,让人不可以越过去。”

在讨论会上,还有民众提出了租金高昂、游民、种植树木等议题。

纽约区域规划协会预期,未来会举行更多类似的讨论会。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